重溫

【Tasty Money x 星展首場直播】#港股第4季的危與機

  • Bie
    hihi
    11:00

【Tasty Money x 星展首場直播】
標題:#港股第4季的危與機
日期: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時間:上午11:00至中午12:00

港股持續疲弱,股市仲有無運行? 嚟緊第四季有無機翻身? 大家又要注意「輪證」之中有咩伏位呢? 唔想做迷途羔羊,被股市左右一巴掌,咁就要留意我哋 TASTY MONEY 今個星期五中秋前夕嘅特備直播節目!

TASTY MONEY首次破天荒邀請到星展銀行香港分行財資市場部上市產品銷售主管 #周國威 和其上市產品策略師 #鍾宛婷 一齊同大家分享佢哋嘅大市睇法、輪證部署和即市消息!仲有 #小炒王梁心欣、#炒輪雷神、#標叔叔!人才濟濟、陣容鼎盛!

#Webinar #財經直播 #港股 #Q4第四季 #窩輪 #牛熊證 #Warrants #CBBCs
#TastyMoney #TastyWarrant #星展 #DBS hk.warrants.dbs.com
#InTastyWeJep

📌📌📌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
Disclaimer ©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險。
—————–
星展免責聲明:本講座提供之資料僅屬參考性質,只適用於合資格的香港投資者,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星展銀行有限公司(“星展”)及其聯屬公司概不因他人使用或詮釋此等資料直接或間接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而承擔任何責任。星展講者為香港證監會之持牌人士。非星展嘉賓講者之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星展及其聯屬公司的意見及立場。本講座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在其他國家下載本講座/相關資料可能屬違法,假如閣下因下載本講座/相關資料而違反閣下居住所在地的法律,星展及其聯屬公司概不負責。
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投資者應查閱基礎上市文件及有關補充上市文件內關於結構性產品的所有詳情。星展唯高達香港有限公司(“星展唯高達香港”)為星展發行的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為該等產品唯一之巿場參與者,星展唯高達香港、星展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