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大市不明朗因素增 留意S金購11676

中美貿易糾紛在短期內得到解決的憧憬落空,但仍有不少資金流入認購證及牛證作看好部署,另外亦有不少資金開始留意黃金

【瑞銀輪證攻略】大市不明朗因素增 留意S金購11676

近日環球大市氣氛不佳,主要因為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明言與中國的貿易協議並沒有最後期限,或甚等到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後才簽署可能更好,中美貿易糾紛在短期內得到解決的憧憬落空,美股以及港股都應聲下跌,恆指週三急跌超過300點收市,市場氣氛不明朗,但仍有不少資金流入認購證及牛證作看好部署,由於市況波動,投資者在揀選牛熊證宜留意收回價較穩健的選擇,或可轉為留意認股證作部署。如投資者看好恒指,可留意恒指認購12728,行使價27100點,20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6.倍。相反,如投資者看淡恒指,可留意恒指認沽11882,行使價26000點,20年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4.倍。

 

另外由於市場不明朗因素浮現,不少資金開始留意黃金,SPDR金ETF(2840)股價上升,週三最高見1097港元,3日累升近2%。現時SPDR金ETF的10天線位於1079港元的位置,投資者可留意股價能否守在此水平之上。如投資者看好S金,可留意SPDR金ETF認購11676,行使價1188港元,20年4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2.倍。

 

更多窩輪牛熊資訊:瑞銀證網站: www.ubs.com/hkwarrants

 

卓素華

董事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19。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