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利用ETF跑贏大市 – 環球互聯網及電子遊戲板塊展望」 網上投資講座2月25日(星期四)晚上 8:30 –9:30 】

  • Brenda
    Hello
    20:40

【「利用ETF跑贏大市 – 環球互聯網及電子遊戲板塊展望」 網上投資講座2月25日(星期四)晚上 8:30 –9:30 】

踏入2021年環球科網股在疫情下繼續強勢,相關股份相繼創出新高。除了科網股,另一疫情受惠板塊,電子遊戲股,都表現出色。雖然這些板塊表現突出,但亦難免要承受更高的波動,究竟市場上有沒有相關的上市基金 (ETF) ,讓投資者捕捉行業機遇,同時能夠減少投資組合的波動?

有興趣投資科網或者電子遊戲相關股票的朋友,我們誠意邀請你2月25日(星期四)晚上 8:30 –9:30,登入直播連結或透過本Facebook專頁,收看「利用ETF跑贏大市 – 環球互聯網及電子遊戲板塊展望」網上投資講座。寶盛證券和我們邀請了日興資產管理ETF業務發展專員及策略師 葉子健先生、炒輪專家 雷神、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探討這兩個行業的投資部署。

立即「Like」 我們和 Monex Boom Securities 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2月25日(星期二)晚上8時3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以下直播連結收看: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嘉賓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窩輪同牛熊證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