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南方東英市場分析及新上市ETF介紹

  • chloe
    hello
    20:21
  • Brenda
    Hello
    20:38
  • Dany Ng
    Hello
    20:39

【南方東英市場分析及新上市ETF介紹】


- Tasty Money x CSOP Webinar
星期二 (3月24日) 晚上🕣8:30 - 9:30

主持: #小炒王梁心欣#雷神
嘉賓: #李雪恒 #Kenneth #南方東英首席ETF策略師👏👏👏

講座內容:
 分享ETF資金流
 槓桿反向ETF投資策略
 中國新基建行業ETF介紹

😍😍😍
#歡迎留言及提問 #LikeAndShare
#Webinar #網上直播投資講座
#南方東英@http://www.csopasset.com/
#TastyMoney #TastyWarrants #Facebook #YouTube #同步直播
@www.youtube.com/tastymoney
@www.tastymoney.hk
@www.tastywarrants.hk

=======
免責聲明

杠杆反向產品與傳統的交易所買賣基金不同,因為這產品尋求相對於指數而且只限於每日的杠杆或反向投資業績。

杠杆反向產品並非為持有超過一日而設,因為此產品超過一日期間的表現可能偏離於指數在同一期間的表現而且可能並不相關。

杠杆反向產品是為進行短期買賣或對沖而設計的,不宜作長期投資。

杠杆反向產品的目標投資者只限於成熟掌握投資及以買賣為主,並且每日經常監控其持倉表現的投資者。

此文檔預備目的是作演講、說明及討論用途,只是為專業投資者(根據證券期貨條例附件1的定義)而設及不具法律約束力。本文檔並不構成買賣任何投資產品的招攬或承諾。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南方東英」)在製作本文檔時,相信獲得資料來源是準確、完整及合適。但南方東英沒有為本文檔所載資訊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證。南方東英不會負上收件者或其控股股東使用本文檔時所引致的法律負任。南方東英沒有責任確保該等資料的合時性。本文檔並不構成任何招攬承諾、答覆、或其後雙方可能在合約或合約上的修訂的任何承諾。除非得到南方東英的書面批准,否則本文檔並不可向任何人仕發佈。本文檔並不授予收件者任何使用所載資訊的版權或知識財產權(不論是直接、或非直接、或暗示)。

投資涉及風險。請細閱發售章程以便獲得關於投資基金的風險。基金的未來業績及資本值並沒有保證。過往的業績資料並不預示未來的業績表現。基金單位價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應注意在若干情況下其贖回基金的權利可能遭暫時停止。我們建議投資者在進行投資前應索取及閱讀有關發售章程。投資者不應僅憑本檔作出投資決定。本檔內容並未經香港的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審閱。

發行者: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