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2022第四季大市去向及焦點板塊」網上投資講座 2022-09-22 Live

【「2022第四季大市去向及焦點板塊」 網上投資講座9月22日(星期四) 晚上6:30-7:30】

不經不覺,2022年已過去3個季度,環球股市相當反覆,在世界主要股市當中,港股表現相對落後 (以不考慮匯率因素計算)。

2022年,投資市場的主旋律繼續圍繞著「通脹」和「加息」兩大主題。疫情導致全球供應鏈出現不停程度的阻礙、地沿政治衝突及中美貿易紛爭仍不斷有變數,環球政經仍要面對許多不可預料,又能左右大市的因素。

展望最後一季,港股能否後來居上?環球股市又會何去何從?想了解更多的話,我們誠意邀請你9月22日(星期四) 晚上6:30-7:30,登入直播連結或透過本Facebook專頁,收看「2022第四季大市去向及焦點板塊」 網上投資講座。我們邀請了南方東英資產管理ETF及指數策略部ETF策略師 李溢琳小姐、炒輪專家 雷神、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發掘投資機遇。

立即「Like」 我們的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9月22日(星期四)晚上6時30分就入來收看!

透過 Facebook專頁或以下 #寶盛證券 直播連結收看: https://www.boom.com/zh/webinar/index.html

#通脹 #加息 #大市 #焦點坂塊 #第四季 #ETF #投資 #webinar #投資講座
#南方東英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 #李溢琳 #TastyMoney #小炒王梁心欣 #炒輪雷神 #MONEXBOOM

—————————————————

Disclaimer 2022 TASTY MONEY

本講座純為研討,講座內容及講者提供的資料、意見或分析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決擇。阿法牛傳媒有限公司和相關參與機構、團體及組織對於任何人士因依賴該等資料、意見或分析而產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