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百威彈近30港元遇阻   留意PUT輪12590

百威的第3季度利增長下滑,本年度的公司預期由預計「強勁」成長下調為「溫和」增長。

【瑞銀輪證攻略】百威彈近30港元遇阻   留意PUT輪12590

半新股百威亞太(1876)自從季績令巿場失望之後,股價由31港元以上的水平急挫,迅即失守30港元的心理關口,曾低見27.45港元的,即逼近27港元的上巿招股價之上,才止住跌勢並反彈。百威的第3季度利增長下滑,本年度的公司預期由預計「強勁」成長下調為「溫和」增長。百威上巿初期走勢凌厲,很快便突破30港元關口並創32.65港元的高位,直至10月25公布季績後再告失守30港元,可見正股30港元以上的累積「蟹貨」並不少。所以上週五(15日)即使股價即巿反彈逾4%,亦暫未能企上30元。若投資者希望候高造淡,可考慮PUT輪12590,可留意百威亞太認沽12590,行使價26.68港元,20年5月到期,有效槓桿約4.2倍。

講到「蟹貨」,CALL輪情況更嚴重,因為期間引伸波幅下跌及時間值損耗,所以若搏反彈,亦應選擇低街貨的CALL輪,以免被供求影響價格表現。如投資者看好百威,可留意百威亞太認購11276,行使價30.28港元,20年3月到期,有效槓桿約6.3倍,截至上週五11276街貨約為5%。

 

更多窩輪牛熊資訊:瑞銀證網站: www.ubs.com/hkwarrants

 

周國威

董事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19。版權所有。